枕孟良人

喜欢all熙,all哈,all龄,all堂,all涛,美瓷,俄瓷,龙龄,何尚
九辫,良堂有点嗑不起来
好感饼四,贤梅,陶林,晗芳,英法
雷熙汉,贤华,all贤,all华

刻玉【1】

  “元元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楠!说了,要叫我哥哥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不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随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耶!元元哥哥最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乖,哥哥给你买糖吃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与周九良是老相识了

  

  那时的孟鹤堂风光无限,只不过他叫孟祥辉

  

  那时的周九良豪掷千金,只不过他叫周航

  

  孟祥辉在10年前就失踪了,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叫孟鹤堂的人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十年前

  

  “阿娘!辉儿想要这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辉儿乖乖,咱们啊,先去看戏,看完戏阿娘就给你买,好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!咱们先去看戏吧!今天是谁的戏呀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那时人潮拥挤,孟鹤堂,应该说孟祥辉,在戏园子里不明不白的就被牙子给带走了,好在,他遇上了于大爷,于大爷出手阔绰,花了一两银子就带他走了

  

  当时,他就那么呆呆的望着于大爷,他认为他一定是个好人,救他于火海之中

  

  于大爷笑嘻嘻地说:“师弟,您不是愁您家孩子没有一个作伴的吗?看这孩子,浓眉大眼的”

  

  郭先生笑吟吟地说:“师哥,这孩子真俊,带到后院儿陪其林玩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什么人都往我屋里来,把他给我轰出去”郭其林大声叫嚷着

  

  “好勒,少爷”一猴脸男人奸笑道

  

  “孩子,你也看到了,是少爷容不下你,可别怪我,你先在这住下吧,要有人要你再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兜兜转转,孟祥辉来到了戏班子,哪个戏班子?大名鼎鼎的月麓班,不过在9年前,那可不是个好地方,穷人宁愿把自己的孩子扔到大街上乞讨,也不愿意来的地方

  

  “喂,小孩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叫孟祥辉”

  

  “从今儿起,你就叫孟鹤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来这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干什么,跟着我学唱戏”

  

  师傅待孟鹤堂很好,孟鹤堂也是在那时结识的陶阳,当时的陶阳小小一个,只有9岁,很是可爱,孟鹤堂也只有15岁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张仲元,只是王九龙家的一个远房亲戚而已,只不过很快,他就要15岁了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的母亲曾经说过,张仲元只要到了15岁,就可以把张仲元送走了

  

  您可能会疑惑,明明是王九龙走了,怎会是张仲元走?

  

  王家人待张仲元很好,从来没有压榨过他,王九龙的父亲因为职业原因——升官了,全家人要去北京了,于是便把张仲元留在了老家,想着帮忙看看家,谁能想到,被拐走了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陶阳和郭其林是怎样认识的呢?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夜晚,陶阳被郭家邀请来做堂会,他们俩一见如故,郭其林向父亲讨来了这个戏子

  

  他们为了开心去了海边,去吃了日料,西餐……

  

  陶阳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

  

  他们踩着沙子,探讨着人生哲理,听着海风呼呼的吹

  

  陶阳望着郭其林,握着他的腰,亲了上去,扶着他的脑袋,郭其林因为惊讶瞪大了双眼,又顺从地闭上了眼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也许我不适合写作,感觉写的好差 ૮₍ ˶•ᴗ•˶₎ა,可以给我提一些建议吗?

⠀⠀⠀⠀ ⣶⣿⣿⣿⣿⣿⣿⣿⣿⣄

⠀⠀⣰⣿⣿⣿⡿⠟⠛⠛⠛⠿⣿⣿⣿

⠀⠀⢸⣿⣿⣥⣤⠀⠀⠀⣀⣀⠀⠘⣿⡏

⠀⠀⠈⡟⠿⠶⠂⠀⠀⠀⠶⠆⠀⠀⣿⠃

⠀⠀⠀⣷⡀⠀⣀⣀⠀⠀⠀⠀⠀⠀⠂

⠀⠀⠀⠀⢻⣦⣤⣥⣀

⠀⠀⠀⠀⠀⣿⣿⣛⡁⠀⠀⠀⠀⡀

⠀⣀⣴⠃⠘⣿⣿⣿⡿⠀⠀⠀⠀⣼⣿⣶⣄

⣿⣿⣿⣷⣄⠀⠀⠀⠀⠀⢀⣠⣾⣿⣿⣿⣿

pikaへ     /|

  /\7    ∠_/

  / │   / /

 │ Z _,< /   /`ヽ

 │     ヽ   /  〉

  Y     `  /  /

 イ● 、 ●  ⊂⊃〈  /

 ()  へ    | \〈

  >ー 、_  ィ  │ //

  / へ   / ノ<| \\

  ヽ_ノ  (_/  │//

  7       |/

  >―r ̄ ̄`ー―_6

  ∧_∧

 (。・ω・。)つ━☆・*。

 ⊂   ノ    ・゜+.

 しーJ   °。+ *´¨)

      .· ´¸.·*´¨) ¸.·*¨)

         (¸.·´ (¸.·’*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