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孟良人

喜欢all熙,all哈,all龄,all堂,all涛,美瓷,俄瓷,龙龄,何尚
九辫,良堂有点嗑不起来
好感饼四,贤梅,陶林,晗芳,英法
雷熙汉,贤华,all贤,all华

[群像]当受们看了“奶X文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⚠️不ོ要ོ上ོ升ོ⚠️⚠ོ️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⚠️上ོ升ོ放ོ九ོ南ོ咬ོ你ོ⚠️

  

  本章含:九辫儿、良堂、龙龄

  

  下章含:南关、何尚、东金

  

  下下章含:陶林、贤梅,饼四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攻群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33

  仰羊的小辫儿:[分享了奶X文学]

  

  会弹吉他的垂耳兔:这又是什么东西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36

  关蒙蒙: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42

  我是师爷!:看了,呃……

  

  仰羊的小辫儿:怎么样!

  

  🌸家小🐧:很好,特别好!别问我怎么知道的!

  

  会弹吉他的垂耳兔:呃……我也看完了

  

  darlin:哈哈,我没有看,到底怎么样?

  

  他是个傻子:很好看,特别好看,特别好看!!!

  

  我是师爷!:你可以看一看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45

  四哥仁马:聊什么呢?这个真有那么好看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:46

  大白儿子他爹:我刚醒,瓦酒浓那个SB从昨天18:00左右开始超我,艹

  

  四哥仁马:🐂🍺

  

  我是师爷!:[分享了“奶X文学”]

  

  我是师爷!:看看吧

  

  darling:哈哈哈,快看吧,特别好看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:50

  大白儿子他爹:……再见!

  

  会弹吉他的垂耳兔:咱们可以分享给自家攻,看看他们什么反应

  

  仰羊的小辫儿:再学学里面女主的语言

  

  我是师爷!:……好吧

  

  🌸家小🐧:嗯,腰疼

  

  他是个傻子:行

  

  关蒙蒙:可以

  

  四哥仁马:呃……绝,可以

  

  darlin:OK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大白儿子他爹:我腰疼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仰羊的小辫儿:我和小哥哥请吃饭

  

  会弹吉他的垂耳兔:呃,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?好吧

  

  all:OK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九辫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磊:脑公公——

  

  郎:角儿,你……想要了?

  

  磊:唉,唉呀,脑公坏坏,窝不要啦(坐在了九郎腿上,环住脖子)

  

  郎:你绝对想要了!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……酱酱酿酿了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良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正在阅读“奶X文学”

  

  女主穿上了女仆装张了张嘴,吐出一段可爱的文字:“脑公公,伦家,伦家尿裤子了耶”/女主咬住了下嘴唇,眼里冒出了几滴眼泪,可爱的说:“脑公公,窝想要了”

  

  孟:我怎么觉得像个小学生写的呢?

  

  良:孟哥,你在那儿干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孟:脑公公(穿着女仆装跪坐在九良腿旁,趴在了九良腿上)

  

  良:[我要忍的住我不是男人]

  

  孟:窝,窝想要,了(望着九良,眼泪都出来了)

  

  良:艹

  

  孟:啊!等等,这只是个游戏,而∽,而已∽,艹!谁叫你,在,在客厅做的

  

  良:兔兔可不能骂脏话哦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龙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龄:(扶着腰,一步一喘)[我还勾引他,还勾引它,算了,饭!]

  

  于是,九龄就想了想,自己好像几乎没勾引过他

  

  龄:[唉,有了,上回那个td还没取出来,我把遥控器藏起来了,好像]

  

  龙:[老大干嘛呢?]

  

  龄:[找到了!]

  

  浴室

  

  龄:(打湿身体,换上大一号的大楠的衬衫,衬衫有一部分黏在了身上)

  

  龄:(把遥控器开一档,丢一边)

  

  客厅

  

  龄:脑,咳,脑公,窝

  

  龙:噢,我知道了,你想要

  

  龄:[艹,自己给自己找罪受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